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宣告】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故訂定此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宣告。藉以協助您瞭解本所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所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請您詳讀下列內容,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為了保護本所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網站的完整性,本所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

  • 架設硬體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弱點掃描等,來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知的入侵攻擊,以保護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
  • 安裝網路監控系統,監控網路流量,針對異常之狀況,發揮即時控管的功效。
  • 架設防毒系統,以防止病毒之入侵,提供使用者一個安全的網路環境。
  • 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當不可預期的災害發生後,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服務廣大的使用者。
  • 定期或不定期更新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相關更新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 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修訂】

考量網際網路未來發展難以預見的因素,為使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更趨完善,本所將視情況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 以確實做到隱私權之保障及資訊安全維護之責任。同時,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將在網站上刊登明確之告示,以提醒使用者來閱讀相關之政策修訂。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諮詢】

您對「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全球資訊網」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聯絡本所: (03)9591105、使用24小時傳真服務專線:(03)9590316 或來信至單位電子信箱